安多县人社局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2024-02-06 16:36:32      来源:网信安多    
0

安多县人社局.png

近日,安多县人社局按照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加大线索案件处置力度,明确行业监管责任,落实属地和部门监督责任,要求所有项目单位和各乡镇必须确保所有查实的欠薪案件在节前全部结案,并做到安多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电话24小时畅通。

专项行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精细摸排、精准发力,扎实开展根治欠薪专项行动,在扎仁镇人民政府的全力配合下解决了一项欠薪问题,将节前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确保农民工及时拿到“血汗钱”,在春节前动态清零。

下一步,安多县人社局也将全力以赴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保证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