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第二次推进会
2023-05-24 16:30:3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5月23日,安多县组织召开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第二次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达瓦仁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人大专门委员会四级调研员旺珍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牵头部门针对县级赛事筹备及目前活动成果转化落实情况,安排部署县级活动时间、地点等其他事项。

达瓦仁增强调,要提前谋划县级决赛相关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筹备工作,做到每一个流程衔接都严丝合缝,确保万无一失,努力向全县干部群众奉献一届精彩的视觉盛宴;要完善协调沟通的良好工作机制,县奋进办统筹协调,各单位具体推进,针对赛马节期间“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活动,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加强比赛过程中的图文、影像等资料的收集整理,切实发挥带头作用,确保活动圆满成功;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对县级比赛的筹备、组织、总结等阶段进行宣传报道,制作微视频,扩大活动影响,通过一系列有声势、富有成效的宣传,营造全县“奋进活动人人知晓,奋进活动都参与”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