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党外人士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座谈会
2023-07-24 15:46:56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30724095553.png

7月22日,安多县召开党外人士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座谈会,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杰以及宗教界代表人士、卫生系统、文化系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23人参加。会议由安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边巴次仁主持。

会上,宗教界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和非公经济界人士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罗杰指出,当前,安多正处于奋力奋勇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广大党外人士越来越成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召开这次座谈会,就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把大家凝聚起来,把大家的智慧和才能激发出来,共同把全县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落实好。

罗杰提出,希望大家深化学习、提高认识,始终不忘同心同向同行的历史,做政治立场坚定的“好朋友”。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发挥优势,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力量,做坚实可靠的“好战友”。希望大家加强引导、凝聚共识,始终心怀安多家乡情怀,做亲密无间的“好亲友”。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