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哈达、押加比赛精彩纷呈 安多县传统体育赛事正酣
2023-07-24 15:43:58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30724095553.png

连日来,安多县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成果展暨“三色服饰”展示活动赛场精彩连连,各项赛事如火如荼。

7月21日上午,安多县赛马场主要进行的是捡哈达比赛,在赛场,各骑手纵马飞驰,俯身探臂,将一条条哈达迅速拾起,如探囊取物,呈现出胯下无马、马上无人、人马合一之奇景,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呐喊助威,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笑声、掌声、欢呼声连绵不断,最终,来自帕那镇四村巴巴的骏马玉加夺得冠军。

下午,在押加比赛场上,各参赛队员演绎着一场场“速度与激情”。各选手斗志昂扬、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奋力把对手拉向自己的一方,现场观众不断加油助威,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比赛,来自护路办的杰珠勇夺第一。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安多县各族群众的文化生活,发扬了民族体育精神,彰显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深厚文化底蕴,展现了安多儿女热爱生活,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