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各学校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活动
2023-04-25 16:50:3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安多县各学校陆续组织开展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校级比赛活动。

安多县第一小学、第二小学、扎仁镇第一小学、扎仁镇第二小学、扎仁镇第三小学、滩堆乡小学、玛荣乡小学7所学校通过“评、比、展”的竞赛形式,纷纷开展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校园文艺文化绘画、手工、舞台类节目和“小手拉大手”家庭才艺舞台类节目、“小手拉大手”为家长讲故事系列活动。累计参赛队伍141支,学生参赛人数4827人次,观赛人数达29978人次。

通过系列比赛活动,进一步展现全县广大学生及家长们的风采,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学生课外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对美的感受和创造力,更加凝聚奋力推进乡村振兴力量,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