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爱乡部署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
2023-03-17 17:13:2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3月14日,安多县帮爱乡召开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郑柳丰主持。

会上,传达了《关于全面启动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通知》和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在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内容。

会议指出,那曲市委、市政府,安多县委、县政府以及相关上级部门召开的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言简意赅,振奋人心,进一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党的各项重大会议精神,为切实有效启动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尤其乡奋进办工作人员,必须贯穿守正创新的精神要义,在全面推进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上转变方式方法,找准群众热爱的,倾向的,切实增强落实效率。以第一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典型事例,人文先进模范等重要成就为引领,充分利用集中宣讲、“服务群众”微信群宣讲、应急广播等多种渠道激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知晓率。乡奋进办、各村要充分运用“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经费,按照相关程序申请购买需求量大,提升奖状价值,做到让所有参与活动群众有奖拿,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