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石坪镇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文艺演出
2023-02-13 19:23:4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file0003.jpg

近日,安多县雁石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以“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为主题的藏历新年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中,丰富多彩歌舞表演、参赛选手们身穿华丽、喜庆的服饰,歌唱着、舞动着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欢快旋律,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追求都融入到热情的舞蹈和美妙的歌声中,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台下观众们兴高采烈。

整场活动内容丰富,把群众的精气神韵和对美好生活向往展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雁石坪镇浓厚的文化底蕴和新时代农牧民群众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情洋溢、欢欣鼓舞的喜悦心情。

此次活动,体现了干部群众的汗水与喜悦,增进了干群之间的互助与了解,增强了雁石坪镇牧民群众的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力,为雁石坪镇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增添了活力。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