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组织人大代表赴浙江南浔交流学习
2023-06-06 22:16:0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微信图片_20230605222657.png

为进一步促进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与安多县两地人大机关交往交流交融,全面提升人大代表业务素质,在南浔区人大常委会的大力支持下,近日,安多县组织人大代表,教育、卫生系统干部共13人赴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交流学习。

考察学习组通过学习借鉴开眼界、拓思维、促交流、转观念,在对比中找差距、在交流中促学习、在感悟中促转变,不断提升基层人大代表以实际行动服务中心工作、科学履职的能力。

考察期间,在南浔区人大办的精心安排下,对湖州市德清县、安吉县,善琏镇、练市镇、双林镇、南浔古镇、和孚镇,南浔开发区等地进行深入考察。考察学习借鉴了人大、教育、卫生开放理念,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尤其是高质量发展创新理念和实体经济适应生态保护理念转型做法;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发挥人大“民意窗”“连心桥”助力共同富裕作用;中小学(园)及领导管理能力提升、师资队伍建设、骨干教师培育;县、乡级医疗系统管理能力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和能力提升、母婴保健等。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两地以“协商协同、重点突破、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目标,筑起“藏汉一家亲”暖心路,进一步加深了两地交往交流交融。考察学习组表示,外出考察学习机会难得,此次学习内容丰富、收获满满,增长了见识,交流了经验,下一步,将聚焦短板弱项,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因地制宜、积极探索人大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将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落实举措。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