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中学举办第四届禁毒杯足球、篮球联赛
2023-06-09 22:42:0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30608233725.png

为深入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不断开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积极营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氛围,6月6日,安多县中学以禁毒宣传月为契机,安多县中学开展第四届禁毒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系列文艺文化大赛之校园足球、篮球联赛。

第四届“禁毒杯”校园足球、篮球联赛中,安多县中学邀请县禁毒办民警为开幕式开球。比赛现场氛围热烈,球员们全情投入,比赛双方队员你来我往,表现出色。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将比赛推向高潮。

此次足球、篮球联赛的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强身健体、磨练意志,培养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还增强了学生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让更多的青年加入禁毒宣传队伍中来,为促进和谐家园的建设及推进全社会禁毒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