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烈碧深入基层督导项目施工及治欠保支情况
2023-06-06 22:13:4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30606214053.png

近日,安多县副县长杨烈碧一行深入安多县北部乡镇实地督导项目施工及治欠保支情况。

每到一个项目施工点,杨烈碧就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内容、工程进展、预期效果等情况。详细检查翻阅工人花名册、劳动合同台账、企业施工资质、项目开复工手续、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是否开通、工伤保险参保情况等。并现场与建筑工人亲切交谈,询问劳动合同签订及工人工资发放情况。指出了现场存在的安全问题,并要求马上整改。

杨烈碧强调,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和事故防范工作。对高处作业人员安全保障、临边防护设施标准搭建、施工消防用品及设备配备、食品药品卫生安全治理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要结合施工进度,强化对事故易发、多发和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层层落实责任,逐级强化防范措施,务必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要保障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他们背井离乡,为安多县的经济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民工无小事,把民工的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是安多县保障民工权益的态度,也是对民生建设的承诺。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