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平措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60次会议
2023-05-31 19:15:5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30531191642.png

近日,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60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规范地方党委政策性文件制定工作规定〉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研究讨论有关事宜,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应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到以上率下、先学先行。要通过“学”来武装思想,让认知上先行一步,积极营造主动学习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状态,真正使干部沉下心、扑下身,脚踏实地谋事创业,埋头苦干促进发展,奋力奋勇扛起争当“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先锋队、排头兵的时代使命。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产权保护制度、增强民营企业信心、大幅压缩审批事项、优化政务公共服务,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主动服务,全力促进安多县营商环境优化发展。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将干部的工作履职情况纳入日常考核,强化季度、年度考核结果运用,牢固树立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持续加大干部人才培养力度,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