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督导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2023-05-09 18:13:1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5月8日上午,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一行到县级粮库、安多县放心粮油示范店,就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第一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粮食储备、管理、购销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此次调研,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方式,全面调研了涉粮整改、粮食购销以及储备粮管理等方面情况。

高军涛强调,要深刻认识粮食安全对于确保国家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性,自觉从政治高度、战略层面、治藏稳藏兴藏大局出发,坚决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全力抓好粮食安全工作。加强粮食储备能力建设,科学确定粮食储备功能和规模,优化储备布局和品种结构,确保粮食绝对安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凝聚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积极完善工作机制,扎实做好粮食储备、轮换和管理工作,确保储备粮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管理规范;要抓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适应粮食消费新变化,向社会提供安全、优质、放心的粮油。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那曲市决策部署有效贯彻落实的具体行动,相关部门要创新工作措施,继续抓好整改并长期坚持,不折不扣抓好涉粮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