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高军涛出席
2023-06-25 15:55:5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6月23日,安多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出席并讲话。

传达学习《那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的紧急通知》,对全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目标和阶段性重点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教训,强化安全生产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与安全,时刻绷紧绷牢安全生产弦,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减少杜绝一般事故,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紧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把“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面排查、补齐安多县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漏洞短板,把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要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认真贯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坚持“三管三必须”原则,压紧压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安全生产理念在全社会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实现安全生产工作全包围、全覆盖,全方位、无死角,形成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工作格局,打造安全生产共同体,为推动安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