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公安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3-06-25 15:57:0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微信图片_20230625102323.png

连日来,安多县公安局组织各部门深入辖区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工作中,各部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主要对相关场所消防设施及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采用可燃材料装修,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要求,以及单位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是否掌握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叮嘱场所负责人要提升火灾防范意识,落实好火灾防范措施,强化日常防火巡查,加强员工消防宣传教育,严防严控火灾事故的发生。

截至目前,共检查相关场所37家,排查整治隐患6处。下一步,安多县公安局将继续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全力做好社会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