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2023-04-20 15:48:4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4月19日,安多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集中学习会召开,会议由安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晓科主持。

吴晓科强调,政府各党组成员、各部门要按照“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依法行政、坚持科学民主、坚持守正创新、坚持清正廉洁”的工作原则,全面推进政府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府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推动政府工作运行更加高效,决策更加科学,监督更加到位,落实更加有力,更好地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政府各党组成员、各部门要坚决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坚持依法行政,切实增强法治思维,自觉用法治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履行职责、承担责任,加强行政决策执行和跟踪问责,确保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要将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强化执法监督,加快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随着各类建设项目和施工工地陆续复工复产,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也进入多发期、高发期,政府各党组成员、各部门要切实将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把安全生产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全面统筹好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把控复工复产安全关,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分析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坚决把安全生产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