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色务乡举办手工磨糌粑比赛
2023-04-18 15:40:2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近日,安多县色务乡举办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手工磨糌粑比赛。

色务乡奋进办工作人员提前一天向群众购买清洗、晾晒、炒熟的青稞100斤,按照每一名参赛选手2斤的青稞标准发放给参赛选手,规定每位参赛选手要在45分钟内完成手工磨糌粑。由乡奋进办负责人、转移就业专干、各村驻村干部、各村村“两委”、人大代表等7人组成的评委,对参赛选手磨出来的糌粑从数量、粗细、口感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并邀请现场的观众一同品尝各参赛选手磨出来的糌粑。

此次比赛,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民族自信心,增强民族自豪感,同时丰富了牧民群众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