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石坪镇举办转移就业现场招聘会
2023-04-17 16:46:1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4月15日,安多县雁石坪镇人民政府联合沁如院酒店有限公司举办雁石坪镇特色小镇风旅商业区人才现场招聘会。雁石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欢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沁如院酒店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孔树详细介绍了岗位需求,工作内容。刘欢详细介绍了此次招聘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要求竞聘人员要转变择业观念,珍惜机会、主动洽谈,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和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并亲切地询问参加招聘的牧民群众是否找到自己能胜任的岗位,询问招聘公司是否找到心仪的员工。

此次专场招聘会,联合沁如院酒店有限公司发布岗位近24个,涉及前台收银员,服务员,保洁员,保安,财务(会计、出纳),人事部(经理、助理)等。截至目前,共计 23人与用人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下一步雁石坪镇将继续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为民办实事,为民解难事,持续关注各企业招聘信息,寻找更多转移就业的时机,为牧民群众解决更多的工作岗位,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