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顿珠带队深入安多县开展考评工作
2023-04-17 16:51:1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那曲市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次仁顿珠率那曲市第一批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区)和模范单位命名考评组深入安多县专项办、帕那镇、扎仁镇、滩堆乡、纳色社区居委会开展考评工作。

考评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问卷调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专项办创建工作、被命名单位进行了详细检查。并以抽查的形式了解干部、群众民族团结应知应会的学习情况。

经过认真细致的考评,工作组对安多县2019年以来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做好安多县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充分认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战略性任务,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目标,全面推进模范区创建工作和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实”、抓“细”相关工作要求,各部门一定要严格执行市委下发的行文规定,进一步规范公文格式。要在挖掘民族特色文化上下功夫,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