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公安局中心警务站一心为民再获锦旗
2023-04-19 16:03:5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微信图片_20230419113406.png

近日,安多县辖区群众将一面印有“贴心细致竭尽全力 执法为民失物追还”的锦旗送到了安多县公安局中心便民警务站,感谢警务站民辅警主动作为,帮助辖区群众找回丢失的手机。

据了解,在4月14日20时许,安多县公安局中心便民警务站接到群众求助称,下午在沈阳北路附近不慎将手机遗失,因手机内有重要资料,希望民警能帮其找回手机。接到求助后,值班民警迅速与失主沟通,并根据失主提供的手机遗失位置信息调取附近的监控视频进行排查,同时组织警力到附近进行走访。

通过调取大量监控视频,最终发现在当日17时许,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在沈阳北路某便利店门口捡到一部手机,找到该男子后,经民警核对信息,证实了捡到的手机正是失主遗失的手机,经民警协调后最终将手机还给了失主。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失主对民警认真工作的态度和热心为民的情怀给予了高度称赞和好评。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