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推进会
2023-04-17 16:49:5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安多县召开2023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安多县副县长杨烈碧主持。

会上,传达《关于那曲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展情况一季度通报》《那曲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安多县2022年根治欠薪工作行动专项行动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总结及2023年下一步工作计划》;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根治欠薪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和交流发言,同时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应对措施。

杨烈碧指出,拖欠农民工工资整治工作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安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根治欠薪工作。近期正值施工复工复产阶段,各项目单位要做好欠薪问题引发信访事件预防工作,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根治欠薪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将根治欠薪工作落实落细,切实保障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杨烈碧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担当,坚持“行业主管、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总原则,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和过程监督,建立排查处置常态化机制,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力争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形成联动机制,强化检查跟踪,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作,做到联情联动,形成治欠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成效,各成员单位要做到欠薪隐患早发现、问题早处置,共同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实现根治欠薪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全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