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2023年项目复工复产动员部署会
2023-04-13 22:03:5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4月10日,安多县召开2023乡村振兴领域新(续)建项目复工复产动员部署会。安多县委常委、副县长旺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乡村振兴局局长白玉成主持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项目资金拨付手续、民工实名制、项目建设中质量安全、安全生产、信访事项等方面要注意、要防范、要遵守的事项。

旺加要求,要压实责任,细化工作,全面梳理、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到提前谋划,提早对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任务目标、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为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各施工单位务必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倒排工期,制定并落实工作目标责任。所有续建项目必须9月前完工,所有新建项目必须10月前完工。要完善自检体系,加强质量控制,落实好工程质量连带追究责任制。杜绝因工期紧张,施工点以及人员分散的情况下,出现管理人员失职、组织调度失误、施工过程失控、质量问题失察等问题发生。严格把好材料关,确保工程质量,配备好有证的质检员。按照实名制规定,将各质量管理第一责任人进行公示,把每一个施工、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的质量责任按岗位和分工落实到每个人。监理单位在把好项目质量关的同时,也要监督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以免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