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开展成果展销、文艺汇演等活动
2024-02-21 16:08:4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安多县开展成果展销、文艺汇演等活动.png

 近日,安多县依托“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平台,广泛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年画”、成果展销、文艺汇演等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安多县奋进办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成果展暨“迎新春、写春联、送年画”活动,将“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与传统台历、春联结合起来,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赠“台历”送“春联”,来自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书法比赛第一名获奖者,县科技局、县政协等单位的志愿者前来欣赏年画的牧民群众免费写春联、送年画,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