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4-02-07 16:44:13      来源:网信安多    
0

安多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jpg

2月7日,安多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杰主持会议。

就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做好下阶段政府各项工作,罗杰强调,要强思想、固成果,在勤学善思中谋科学发展之策。政府各党组成员、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在以学增智中提升推动工作落实的能力本领,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好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以主题教育成果新转化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要抓落实、促发展,在拼搏奋进中务干事创业之实。落实政府工作任务的过程就是解决人民群众最为关切的焦点、难点问题的过程。政府各党组成员、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精准对标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坚决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要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坚决扛起稳增长的政治责任,强化政策支持,加强政策谋划和储备,最大限度发挥好政策惠企利民效应。要集中力量办好一批群众认可的民生实事,加强财政资金使用和管理,切实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发展急需上、民生要紧处,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责任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护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敢担当、勇作为,在基层实践中树求真务实之风。“四下基层”的过程就是吃准吃透群众需求的过程,是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的最好途径。政府各党组成员、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人民立场,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拿起“四下基层”有力武器去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实际问题,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思想感情和血肉联系。要突出实践取向,深刻理解基层是国家治理的最末端,也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深入研究回答实践中遇到的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供真正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坚持带着情感、带着责任、带着举措到基层去,做到发现问题在一线、化解矛盾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抓住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为民造福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