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到安多县督察
2023-09-22 16:48:3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9月20日,自治区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达娃一行在安多县持续开展督察工作。那曲市委常委、秘书长赵昆等陪同。

督察组实地检查了安多县措那湖水生态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安多县作为重要的江河源头,要深入推进河湖长制,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督察组赴措玛乡古瓦曲美村实地检查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转办案件(历史遗留矿山未进行生态修复问题)整改情况;同县水利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实地核查了信访举报案件(那曲市安多县措玛乡2村安多县第三砂场,洗砂废料堆放在周边未进行遮盖,遇到大风天气造成扬尘污染;采砂形成的大坑,未及时平整回填;同时在未办理相关手续的情况下,建立了商混搅拌站);实地督导检查自治区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举报案件(那曲市安多县三江源酒店旁边,扶贫门面后方,有一临时搅拌站,存在乱扔废弃水泥袋,乱排污水现象,且晚上11—12点仍在运营加工,噪声较大,影响附近居民休息)整改情况。

督察组强调,安多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民生导向,全面梳理分析,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不折不扣地把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切实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以强有力的监督检查倒逼工作落实,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