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主题教育部署会 高军涛出席并讲话
2023-09-19 17:24:0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9月18日上午,安多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

高军涛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自治区党委要求和市委安排上来,扎扎实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为把安多建设成为展示社会主义新西藏良好风貌、多层次凸显“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四个示范县”建设成效的示范窗口县打下坚实思想和政治基础。

高军涛强调,要切实精准掌握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投身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的理论根基。要在调查的基础上深化研究,深入开展调研成果论证,做好调研“后半篇文章”,切实提高调研成果质量,推动调研成果最大程度地转化为推进“党建强县、依法治县、团结稳县、产业兴县、生态立县、强边固县”县域发展思路和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示范县、西藏最高海拔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最高海拔生态文明示范县、全区固边兴边富民示范县的务实举措。要把自身工作职责放在科技革命蓬勃发展、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市场形势瞬息万变的全球化背景下思考谋划推动,放在全党全国高质量发展大格局中思考谋划推动,放在自治区党委、市委对安多的职责定位上思考谋划推动,放在更高质量实现牧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上思考谋划推动,深入查找分析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问题短板及其根源,找准切入点、发力点,努力以一域之作为安多大局增光添彩。要聚焦党中央部署、自治区党委要求和市委安排,结合各自领域,认真对照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全面查找不足项和工作偏差,采取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抓好抓实查摆问题的整改整治。深入查摆思想认识、工作作风、执行落实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积极开展党性分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切实找准问题症结。领导干部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党员干部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对主题教育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既要拿出“当下改”的硬举措予以迅速解决,又要举一反三,对反复出现的问题注重从体制机制上找原因,完善制度、堵塞漏洞,防止问题反弹。对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要认真总结提炼,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上升为“长久立”的体制机制。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