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安多县开展专题调研
2023-09-19 17:22:5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自治区政协委员、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区高原医学研究所所长格桑罗布带队到安多县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能力建设 服务人民群众健康”为主题开展专项调研,安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边巴次仁陪同。

调研组先后前往帕那镇卫生院、滩堆乡卫生院实地调研基层医疗机构人员在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基层巡回诊疗服务、藏医能力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设备闲置等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掌握了安多县卫生工作现状。调研后,边巴次仁在帕那镇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安多县基层医疗机构各项工作和整体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一对一的交流,并结合安多县实际,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解决办法。

边巴次仁表示,安多县近年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医疗援藏和医疗对口帮扶优势,扎实推进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下一步,安多县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理念,对照此次调研组反馈的重点问题积极整改、抓好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全县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奋力奋勇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