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加深入项目建设点检查项目建设情况
2023-09-21 15:53:0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9月18日下午,安多县委常委、副县长旺加带队到扎仁镇和帕那镇就安多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工作。

在施工现场,旺加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分析、解决问题。并指出,项目施工单位克服了今年项目施工期因雨水多造成的施工和材料进场难题等,采取有效措施抓紧建设抢夺工期,为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打下了基础。

旺加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加强协作配合,及时解决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时机,科学施工,规范现场管理,既要保质量,又要抓安全,加快建设步伐,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同时,还要进一步增强施工现场环境保护意识,做到施工现场保持清洁、整洁、规范,相关活动符合有关要求。

现场各有关单位表示,将增加人员力量,强化督导检查,全面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完工。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