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举办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表彰大会
2023-08-14 12:40:56      来源:网信安多    
0

8月13日,安多县干部群众早早地手捧洁白的哈达,列队在道路两旁,隆重迎接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市级总决赛中安多县市级获奖选手载誉归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亲赴那曲市迎接安多县市级第一名选手返县,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杰等在家县级领导纷纷向获奖选手们献上哈达、鲜花和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召开了那曲市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市级总决赛安多县获奖人员表彰大会,高军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罗杰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市级获奖人员、县级三项特色比赛第一名获奖人员,干部职工代表、群众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360截图20230814114645080.jpg

会上,安多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于勇宣读了《关于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表彰决定》。高军涛及在家县级领导为获奖团体和获奖个人进行了颁奖。随后,获得那曲市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主旋律歌曲市级总决赛第三名的扎青代表全体获奖人员作了交流发言。高军涛对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做了简要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及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推进那曲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在安多的火热实践,点燃了干部群众的干事激情,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政治效益、经济效益、文化效益、社会效益超乎预期。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依托网信安多微信公众号、唐古拉融媒体中心、应急广播等媒介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宣讲员队伍、村(社区)活动场所等阵地,全领域、多时段开展先进典型宣传,以典型促提升,以标杆带全局,激励带动越来越多的群众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共同奔着幸福生活努力;要认真提炼典型做法、工作亮点和先进经验,分析“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补短板、强弱项的具体措施办法,进一步用好包村(社区)联户、包寺(片区)联僧(尼)这个有力载体,深入挖掘安多干部群众的风采技艺,集中群众力量依靠群众智慧纵深推进活动,突出弘扬主旋律、突出勤劳致富、突出创先争优、突出团结奋斗、突出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提高,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真正成为群众喜闻乐见的竞赛活动,打造一批具有鲜明安多符号的“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响亮品牌;要将“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组建新型农牧民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增收致富奋进队工作中,不断激发群众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收致富、文明生活、遵纪守法、追求先进和荣誉的发展内生动力,培养造就一批讲政治、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牧民,使劳动、奋斗、奉献、创造、勤俭成为安多的社会风尚和精神标志,以实干精神为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360截图20230814114733433.jpg

活动最后,受表彰群众披红挂彩由县领导亲自送回所在乡镇、学校,各乡镇干部职工、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手捧哈达列队迎接获奖英雄们归来。

责任编辑:刘强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