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秋贵督导检查安多县生态修复矿山治理情况
2023-08-03 20:47:05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30802214745.png

近日,安多县副县长王秋贵带队对安多县生态修复矿山治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施工现场,王秋贵通过实地考察、图纸对照和问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安多县生态修复矿山治理情况,对安多县生态修复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进展予以充分肯定。

王秋贵指出,矿业权人要进一步加强进度管理,控制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已明确的时间节点,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快节奏、高效率推进,确保按时完成生态修复治理工作。对于矿业权人在生态修复治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部门、乡镇人民政府要积极予以解决,确保生态修复治理工作顺利实施。

王秋贵还实地督导检查了岗尼乡曲亚唐管护站运行情况和2021年三江源国家公园(唐古拉山北麓)补助资金建设项目(北大门管护站)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