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运输执法领域检查
2023-08-04 22:01:11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30803222022.png

8月2日,安多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专项检查活动。

活动中,检察人员前往那曲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安多治理超限检查站,将之前依法调取的行政案件卷宗中发现的问题梳理成检察建议制发该站,并听取执法人员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帮助督促改进。之后陆续前往安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安多县交通运输局,以检查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聚焦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中“逐利执法、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简单僵化、执法粗暴、执法寻租”五大问题,重点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自查自纠等情况。

下一步,安多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找准检察工作参与社会治理的切入点、着力点和发力点,紧紧围绕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签订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行政检察职能作用,助推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