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公安局开展夏季治安巡查宣防行动
2023-08-07 19:35:09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30806202411.jpg

近日,安多县公安局组织局属各部门开展夏季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中,所有参战部门按照既定《方案》要求分队编组,以社会面清查为重点,结合卡口盘查、治安巡逻、行业检查、消防安全检查等工作,对县城的网吧、宾馆、KTV、酒吧、出租屋、台球室等治安复杂场所和娱乐服务场所进行清查整治。

治安巡查组在辖区的网吧、宾馆、KTV、酒吧、出租屋、台球室等地开展清查行动,确保达到预期目标。其间,检查各类场所120余家次,对18名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和1名吸毒前科人员进行尿液检查,未发现异常情况。交通整治组在县城主要干道设置卡点,逐一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全面盘查,重点查处涉牌涉证、超速、超员、超载、酒驾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其间,检查车辆80余辆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起,有效维护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法治宣传组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法治九进”专项活动,以防盗、防骗、防毒等主题宣传活动开展宣传工作,用实际行动确保本次行动效果更加显著。其间,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

此次统一行动,安多县公安局属各部门始终紧紧围绕辖区治安的实际问题,以“社会稳定、人民满意”为工作目标开展巡查宣防各项工作,切实筑牢了安多社会治安防控阵地,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持续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