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曲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
2023-06-27 15:46:4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安多县玛曲乡组织乡平安建设办、派出所对乡周边学校、乡政府职工食堂、卫生院、茶馆、施工领域等公共场所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大检查,对全乡液化燃气、消防设备配备、应急通道畅通、道路安全、电气线路安全等进行重点检查,检查中发现学校一罐灭火器过期,乡政府职工食堂液化气罐存在过期现象,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立即整改,下一步将对此次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进行跟踪检查。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营造人人关注、重视、支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氛围,为更好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