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安多县委第三轮各巡察组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2023-06-27 15:44:4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十届安多县委第三轮四个巡察组分别前往19家被巡察党组织召开反馈会。

会议指出,各被巡察单位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要求方面还有差距,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够深入,开展工作方式方法不够灵活,解决问题办法不多、思路不宽,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不够,特别是被巡察党组织对巡察整改工作不重视,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不实等问题依然存在。

会议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要压实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巡察发现问题目的是解决问题,各被巡察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巡察整改的政治要求和责任要求,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对照存在的问题严抓严改,及时研究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