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深入安多县中心医院慰问医护人员
2023-05-12 16:12:2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5月10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深入安多县中心医院看望慰问沈阳援藏医院、东部战区总医院、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西藏自治区驻成都办事处医院援藏及对口帮扶医疗队专家。

高军涛察看了医疗队专家宿舍,详细了解宿舍配套设施和卫生条件,询问医疗专家的生活、工作和环境适应情况。通过多方面了解后,高军涛对县中心医院的后勤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医疗队专家“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予以高度赞扬。专家们纷纷表示,一定将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安多县的医疗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为安多县人民的健康多作贡献,决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厚爱。

高军涛先后来到综合内儿科、妇产科住院部、辅助科室和制氧房,详细了解科室内医务人员定岗、定位情况以及病房配套设施、工作开展模式等,对科室好的方面给予了肯定,并指出科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