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十届县委常委会第57次(扩大)会议
2023-05-12 16:01:5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5月11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57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青藏高原生态保护法》《信访工作条例》及区、市有关文件要求,听取部分单位近期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驻村、民政、人社、市监、医保、文旅、工青妇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重要抓手,紧密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领群众致富、维护社会稳定、守卫边疆领土、开展反分裂斗争等五项重点任务,用好用活包村(社区)联户、包寺(片区)联僧(尼)这个有力载体,用心、用功、用情做好驻村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安多奠定坚实的基层基础。要高站位审视民政、人社、医保工作,始终将做好民政、人社、医保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处处用民心这把尺子检验民政、人社、医保工作,保障好、维护好、实现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民政、人社、医保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要时刻紧绷“食品药品安全”这根弦,坚持最严谨的标准,强化最严格的监管,执行最严厉的处罚,落实最严肃的问责,防范系统性、区域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要加快推进唐古拉山口旅游建设规划、“天下第一道班”本体修缮保护工程、“北大门”小城镇建设规划等文化旅游项目,进一步挖掘“长江第一滴水”的发展潜力,并探索巴木茸、八音七星泉、措那湖等安多独特资源的市场潜力,为旅游业赋能。要关心支持工青妇工作,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工青妇工作的良好氛围和环境,推进工青妇工作富有成效地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