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教育系统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动员部署会
2023-03-02 20:45:5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安多县教体局组织召开2023年安多县春季学期开学动员部署会。副县长拉巴次仁出席会议,县教体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各中小学幼儿园书记、校(园)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县教体局副局长扎西顿珠就2022年教育工作落实情况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对2023年教育系统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保密、稳定安全、资金管理、教师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拉巴次仁要求,教育工作要更好地与安多县县情相适应、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市、县决策部署上来,聚焦抓好“四件大事”、推进“四个创建”,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实现“四个确保”,更好地发挥教育在促进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作用,全面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确保安多教育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前进。全县教育系统要认清安多县教育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明晰自身职责定位,聚焦“立德树人、铸魂赋能、深化改革、综合保障、安全稳定”系列工作,着力培养时代新人,提升师德师能,优化教学方式,完善治理体系,夯实发展基础,打造平安校园,再次逐一对照义务教育验收评估内容和认定标准,集中力量、补齐短板,继续巩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加快推进素质教育工作,不断为推进建设“四个示范县”战略任务和县域发展思路做出教育系统应尽的责任和贡献。要深入贯彻好自治区教育厅“8534”党建工作模式,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构建领导班子政治和业务考核评价体系,有效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校建设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强阵地。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