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安多县委常委会第51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3-03-02 20:44:1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51次(扩大)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县委副书记周刚、高玉洁等县委各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清晰认识到信访工作没有“局外人”,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用好包村(社区)联户、包寺(片区)联僧(尼)的有力载体,聚焦源头治理、聚焦纠纷化解,将苗头隐患排查在基层,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根据“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坚决“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要树牢保密工作意识,狠抓各项保密措施和保密责任制的落实,按照保密工作台账,举一反三扎实做好保密反馈问题整改。要结合安多实际,探索行之有效的新机制,推动改革精准发力、精准落地,让改革更好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巡察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加强统筹调度,扎实开展常规巡察工作。要感知职工冷暖,关注职工需求,依法依规统筹用好工会经费,切实把经费“用在刀刃上”,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群众合法权益,保障职工群众正常福利待遇。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克服敷衍塞责、麻痹大意、侥幸过关等心态,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大力宣传防抗灾知识,认真做好火灾、地震的应急演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按照十届县委六次全会部署一刻不松地紧抓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在认真巩固“四查四问”成果基础上全面深入自查,对照“不愿作为、不敢担当、不思进取、不真不实、不知敬畏”5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摆、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比忠诚、强化能力提升比学习、强化作风建设比担当、强化工作效能比服务、强化纪律执行比规范,进一步提升“七种能力”,争做履职奉献的表率、争做业务精湛的表率、争做干事创业的表率、争做一心为民的表率、争做依法行政的表率。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督查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内涵,围绕县委“一总两抓、四翼同推”重点工作要求,主动跑起来、动起来深督实查,将督查情况与季度、年度考核挂钩,督促推动区党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后紧接着召开了节后“收心会”,高军涛强调,要及时调整好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将十届县委六次全会安排部署和“一总两抓、四翼同推”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