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大学生公益团队总结表彰会召开
2023-01-10 16:13:0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微信图片_20230110112145.png

近日,安多县团属社团总结大会暨安多县大学生公益团队总结表彰会议召开,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5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此次总结表彰会。

首先,安多县大学生公益团队队长阿布和志愿者德吉玉珠以藏汉双语形式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22年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部门及优秀个人进行表彰。阿布作了2022年志愿服务工作报告。指出,安多县大学生公益团队在过去的一年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凝聚青春力量,举办志愿活动20余次,志愿者参与人数达到1000余人次、受益群众超过了6000人次,将志愿活动拓展更宽领域、深入更深层次、服务更广人群,将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再上新台阶。2022年,公益团队“振兴家乡、奉献青春”项目在全国项目大赛中获得铜奖。

随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旅局局长德吉曲珍肯定了过去一年大学生公益团队工作成果。她表示“从2018年公益团队成立至今,志愿服务工作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共青团的共同推动下得以深入发展,队伍也越来越庞大,呈现良好的工作状态。”同时,她嘱咐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年贺词中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努力学习,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从而汲取经验,不断提升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为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县委副书记拉宗吉强调,安多县大学生公益团队努力进取,把不计报酬的服务工作当作自己的一项任务,积极投身每一次志愿活动,所取得成绩离不开每一位青年志愿者辛勤付出。志愿服务工作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长期坚持,不断努力,接续奋发,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为安多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