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林草局考核组考核安多县林(草)长制工作
2023-01-10 16:12:15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30110112145.png

近日,那曲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次仁白杰率考核组深入安多县考核2022年度林(草)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安多县副县长扎西多拉、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尼玛卓嘎陪同考核。

考核组详细了解林(草)长制组织体系建设、各级林(草)长责任落实及草原防火工作开展情况,对安多县林(草)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抽查了野生动物管护站的机构建设、人员配备和工作运行情况。

随后,考核组组织召开考核反馈会。扎西多拉汇报了安多县2022年度林(草)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次仁白杰就此次考核结果进行反馈,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扎西多拉表示,安多县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最严格的制度,全面推行林(草)长制,利用好基层管护队伍,保障林(草)长制各项措施落地生根,促进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