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大学生公益团队开展“暖心家乡”志愿活动
2023-01-09 17:07:26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30109111925.png

近期安多县大学生公益团队收到了湖北省襄阳市东风小学四年级(7)班的李崇宁小朋友捐赠的新冠治疗药品及相关防护用品。经团县委同意,安多县大学生公益团队于1月4日在安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暖心家乡 捐赠药品”志愿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优先考虑五类重点青少年、老人和正患有新冠疫情人群,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现场发放连花清瘟、布洛芬、N95口罩等物资。为了保证群众正确使用药品,团县委副书记拉宗吉和公益团队队长阿布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使用药品的注意事项及不良反应。随后以家庭为单位发放半盒连花清瘟、布洛芬药品和N95口罩,此次活动为500户家庭发放相关防护用品。

本次捐赠活动为安多籍群众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群众,进一步坚定安多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