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玛乡多尔嘎恰荣村组织召开合作社分红大会
2023-01-09 17:01:50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30109111925.png

1月6日上午,安多县多玛乡多尔嘎恰荣村组织召开合作社分红大会,为全村分红巩固提升脱贫质量。本次分红共涉及49户,265人,分红金额共计116716元。

产业扶贫不仅为牧民群众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也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带来“真金白银”。近年来,多玛乡多尔嘎恰荣村立足村情实际和资源禀赋,在持续抓好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重点发展周期短、见效快、当年能受益的多玛绵羊养殖,短平快产业,同时采取“合作社投资经营、牧民自愿入股”的合作方式来壮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让牧民群众在产业链中增收致富,温暖村民们的心窝。

产业分红大会上,多玛乡党委书记吴天兵详细讲解了教育、产业、就业、医疗等帮扶政策及多尔嘎恰荣村扶贫项目上的开展情况及收益情况,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尽早走上致富道路,过上幸福、美满、快乐的生活。

通过发展扶贫产业项目,让脱贫户切实感受到产业帮扶政策的福利,进一步巩固了脱贫成效,提高了脱贫户的内生动力,真正实现了从“输血”转变为“造血”,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脱贫户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