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安多县委常委会第46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2-12-27 16:39:34      来源:网信安多    
0

QQ截图20221227163124.png

12月25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46次(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周刚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推动安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安多落地生根。要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的工作任务,在着力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功夫,维护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以科学化的机制和常态化、法治化理念,把工作做在日常、做到基层,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梳理细化分类本单位负责项目,紧扣市委二届二次全会和县委十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项目规划、做好项目前期、推进项目建设、提高项目质量,让各族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冰天雪地都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贯彻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关于生态的各项部署安排,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切实守护好安多的生灵草木、万水千山。要持续强化全民国防教育,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积极动员组织群众抵边安居,引导群众大力支持、参与国防边防工作,为筑牢国家边防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