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多吉深入安多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3 17:14:25      来源:那曲政法    
0

QQ截图20221213171334.png

近日,那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扎西多吉深入安多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扎仁镇纳色社区,扎西多吉采取提问互动、用身边事例讲解、与青少年学生交流感想等方式,通俗易懂、循序渐进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扎西多吉提出,要饮水思源,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不移朝着党中央、区党委、市委指引方向,同心协力、接续奋斗,努力把会议描绘的美好蓝图在藏北大地变为现实。

在对口帮扶户家中,扎西多吉与群众促膝长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子女教育、家庭收入等情况,深入探讨新时代藏北牧业转型升级、增产增收的方法路径,并赠送了国旗、领袖像和生活礼品,逐一添加帮扶户学生微信发放慰问金,鼓励其勤奋学习,增长知识,长大后努力报效国家。

在扎仁镇完小,扎西多吉指出,知识无国界、教育有边界,教师队伍是人类灵魂工程师,必须高度重视政治建校、思想建校、组织建校。要以学校党支部建设为抓手,让全体教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党建引领贯穿教学管理各方面全过程,依法依规依制度教书育人、管理师生,确保校园每个细胞干干净净、绝对忠诚,不断推动办学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扎西多吉还对基层党建、基层治理、防灾减灾、林草保护、乡村振兴、“三农”工作、湖泊治理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