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旺布带队考核评估安多县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2022-12-02 18:03:14      来源:网信安多    
0

图片1.png

11月29日至30日,那曲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多旺布带领那曲市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二考核组到安多县,对安多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考核评估。安多县委常委、副县长旺加陪同。

考核组查阅了安多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资料,重点检查了落实“四个不摘”、防返贫监测、脱贫人口增收、扶贫产业项目、衔接资金落实、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等工作,并实地深入强玛镇、措玛乡走村入户,走访监测户脱贫户和一般牧户,详细了解群众人均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

11月30日下午,在县党政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考核评估反馈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周刚主持。

会上,旺加汇报了2022年安多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考核组就此次考核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对安多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及市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防返贫监测、转移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刚表示,对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安多县面对问题决不回避,做到全面认领,立行立改抓整改,并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安多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领域存在的问题,发现一个解决一个,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