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曲乡森布日搬迁安置点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
2022-10-11 19:49:30      来源:网信安多    
0

扎曲乡森布日搬迁安置点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png

近日,安多县扎曲乡森布日搬迁安置点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学习会。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各级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忧患意识。要高度重视风险隐患,始终紧盯群众用电、用火、用煤、食品药品、液化气、有毒有害物品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整治要“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覆盖,做到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整治到位、防范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各片区负责人以及各成员要加强宣传教育,多形式多方面对安全生产知识进行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坚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统筹推进,既要做好安置点上的安全生产工作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既提高了安置点上的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认知,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