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玉洁深入扎仁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17:00:23      来源:网信安多    
0

高玉洁深入扎仁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png

11月10日,安多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高玉洁深入扎仁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玉洁强调,广大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本地实际、用牧民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基层群众要充分认识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就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最好贯彻。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