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开展党的二十大演讲活动
2023-01-03 17:11:55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30103171235.png

近日,安多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谈感悟、话心得、展未来”演讲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瓦仁增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11名演讲人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实际畅谈未来工作方向,演讲间隙还对党的二十大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了提问与抢答并赠送奖品,增强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热情。

演讲人员普遍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通过学习研读,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明确了工作方向、汲取了奋进动力;将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契机,走入基层、走进群众,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和群众的生活形式结合起来,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染力、传播力、影响力,不但拓展大会精神的宽度,而且做好深度延伸,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化成为老百姓茶余饭后的谈论话题,增强政治吸引力,形成群众关心政治、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党的原动力,切实发挥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我教育、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作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创新宣传形式、采取有效举措,依托网信安多微信公众号及县域所属17家政务微信公众号、县唐古拉融媒体中心、安多县政府网和基层牧民宣讲员等多形式多手段,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带有“糌粑味 酥油香”的语言和内容,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雪域北大门”遍地开花、入脑入心,为安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和文化力量。

演讲结束后,达瓦仁增为本次演讲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