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今年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联席会议
2022-02-14 22:30:3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工作,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严防“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发生,近日,安多县召开2022年城乡居民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第一次联席会议。安多县副县长杨烈碧主持会议,县医保局、民政局、乡村振兴局、卫健委、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那曲市医疗保障局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工作方案中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政策相关内容的补充通知》;对2021年下半年城乡居民困难人员和标准人员医疗费用个人自付较高的因病致贫返贫监测对象的34个人员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现场征求各成员单位的意见。

会议对符合条件的7人以一人一议的形式表决通过后将进行医疗救助,其余27人在后续工作中将持续关注并纳入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动态监测对象。

杨烈碧要求,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要按照既定的职责分工,做好统筹协调,要主动研究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工作的重大问题积极开展工作,要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研究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要定期互通信息,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全县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工作,确保符合救助患者及时享受医疗救助政策。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