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玛镇党委书记姜启恩调研指导热卡村各项工作
2022-02-11 22:15:3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好包村职责,助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7日,安多县强玛镇党委书记、热卡村包村领导姜启恩深入热卡村调研指导防抗灾、维护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各项工作。

姜启恩先后来到村委会、周边牧户家中,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交流谈话,向牧民群众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在交流谈话、检查材料过程中了解到,热卡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积极谋划,有序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但是仍然存在一些工作短板和问题需进一步整改。

在入户中了解到,牧民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能够得到有效保障。针对下一步工作,姜启恩提出了要求,要落实好冬奥会、藏历新年期间的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举措;紧盯疫情防控形势不放松,配合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每日排查情况按时上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做好防抗灾工作;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和信访隐患排查;加强合作社运营管理,加大转移就业力度,全力确保牧民群众收入稳步提升;按照要求做好高海拔生态搬迁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