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色务乡开展学习宣讲活动
2022-02-10 20:25:4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2月7日,安多县色务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及那曲市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色务乡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拉顿主讲。

宣讲中,拉顿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以搬迁前后、新旧对比的形式,结合“四讲四爱”、党史知识、从身边的变化等方面作了宣讲。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和脱贫攻坚、惠民利民政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明的实例讲述了幸福生活的来源和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的发展变化,带动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及市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现场通过互动交流、问答等方式活跃现场气氛,准确细致地讲解,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精神内涵及时传播到牧民群众的心坎上,把会议精神传到千家万户,积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要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更加坚定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通过宣讲,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和领会了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及那曲市委一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家每户,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下一步,色务乡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及那曲市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